April 3, 2008

  • humour based on knowledge

    「朋友」跟「老媽」終於有個相似點,就是很喜歡叫我找女朋友。

    老媽最近竟然說﹕「求其」搵個都好。我﹕(她敢情是想得慌了)

    講左 N 咁多次,我係冇諗住搵女朋友,唔係「唔追女仔」。得閒不如飲杯茶食個包,冇咁煩。

    怕輸﹖從沒否認過,怕輸犯法的麼﹖

    魚頭和琪miss都說自己像「乾物女」,那麼在下不就是乾魚男乙條嘛。
    看到螢之光的廣告,覺得就像電車男一樣,都是在以「拯救」來歧視某些不適應主流生活的人。

    --------------

    在「聞見思錄」那邊見到這個笑話﹕戈林
    (聞見思錄)

    當我「陰陰嘴笑」時,被一個中一手下見到了(沒辦法,在圖書館,就是休息中也對著學生的……),湊過來問﹕「有甚麼好笑﹖」

    我﹕「俾你睇你都唔識笑架啦。」
    他堅持要看,於是就給他看。他看完後完全沒有感覺。
    我﹕「都話左你睇唔明架啦。」

    不是好老師的榜樣喔﹖想來也是。
    是我耐性不夠,應該解釋給他聽這笑話如何好笑,甚至舉例﹕

    果凍﹕毛澤凍
    石廠﹕蔣介石廠 (其實毛澤東廠也成)
    「仙跡林」改名「史太林
    酒家﹕鄧小瓶
    航空公司﹕李鵬飛機公司
    樓盤﹕董建華庭 (字面上倒不錯﹕懂得興建華庭)
    武館﹕曾蔭拳館
    零食﹕小布薯片 (阿爾蓋達終於可以「壯志飢餐胡虜肉」)
    ……等等

    如果不怕給人炒的話,甚至可以把椰撻改為「煮椰酥」。(敢賣的那間大概叫「猶大餅店」)

    (畫外音﹕其實一點也不好笑,我們不是已經有「德成僱傭」了嗎﹖)

    (註﹕那家公司叫「得成僱傭」)

Comments (24)

  • //毛澤東廠//
    呢個正

  • 方兄…加油啦…是時候找返個啦…你那麼多女fans…考慮下啦

  • 我唔識魚頭,但恕小弟亂點鴛鴦譜,如果魚頭同你都係無拍拖,可以考慮一下對方的可能性。

    (好,我可以考慮加入新加坡社交發展署,逃)

  • @raymondwoo - 

    這一點,我絕對認同肥醫生。

    我就話缺乏女fans

  • 世澤兄談的是政治,大部份女仔都是政治冷感的…不過以世澤兄的人際網絡,我倒不用為你愁

    我經常見到jac和魚頭在方兄這兒留言,如果她倆都沒有拍拖,方兄有沒有留意一下人呢?

    方兄的問題,會不會在於把情感收在心中,不作主動,致使緣份與自己擦身而過而不自知呢…

  • @raymondwoo - 

    //nod 係方老師冇自信, 怕再傷到人心, 其實係溫柔既一面黎架...

  • @arttacker - 

    小黑的維港巨星匯系列, 有一個西九機械人, 其rocket punch的名字不是"西九飛拳", 而是"曾蔭拳"!

  • @chemhazard - 慘,原來俾人捷足先登……

    @raymondwoo - @martinoei - 兩位媒人公,去問下人地先啦下。

    呢篇文個主題係下面個笑話呀……

  • 我想起,新的樓盤大可以叫做「陳祖宅」,買樓人士如姓陳者,額外九折,買家可以享有九巴乘車折扣優惠

    @fongyun -人地即係點姐

  • 「陳祖宅」

    掂!!!!!

  • 我還以為方弟一直暗戀的是琪 miss 呢!不然就是那位「好同學」:p

    (即走~~~)

  • (又返嚟^^)

    > 我係冇諗住搵女朋友,唔係「唔追女仔」。

    這句好像解不通......

    又,人哋好似叫「聞見思錄」喎!嚇到我以為自己一直寫錯 :<

  • @chestnut_girl - 1. 收到,即改。

    2. 「我係女人,唔係阿媽」,明未﹖
    「追女仔」係「搵女朋友」既 subset。

  • > 「追女仔」係「搵女朋友」既 subset

    唔明。追完女仔唔俾人做你女朋友?這豈不是玩弄感情?

  • 看不到圖中的字啊,不懂笑...... 只看到XI God------ 2312 8238 ?????? 

    @chestnut_girl - 「搵女朋友」可以不用「追」女仔的,人家可以一見鍾情......  也可以人家追男仔。 

  • 算吧,之前方潤的post都講得好清楚

    對方潤有意思的,請坦白向他表白就是。

  • Frostig: 方生話佢會追女仔,但不搵女朋友,這不是玩弄感情是甚麼?

    martinoei: 日記主人的性格如此可怕,就算有意的,早都讓他嚇跑了 :p

  • @chestnut_girl - 外交部發言人口吻﹕「說方某會追女仔,純屬誣蔑。」

  • 新加坡社交發展署模式:

    唔知方生有無考慮過chestnut?

  • @martinoei - 這是禁止事項。

  • @martinoei - 為何外交部發言人會說這是禁止事項?理由有二:

    一、chestnut 是男人 (You see, chestnut is a friend of mine)

    二、chestnut 的年紀比他大 (chestnut girl 的年紀都是比他大)

    另外,方生,好似係你自己話「唔係唔追女仔」架喎!邊個得閒誣蔑你 :<

  • @chestnut_girl - 我唔係話自己「唔係阿媽」,我只係話自己「唔係女人」。請想清楚這邏輯關係。

  • 唔,我嘅邏輯一向好差的,所以還是算了吧。

    End of conversation : p

  • Sorry...  I found the 'words' on the link...    CRAZY!!!!!!  :-O  Hahaha!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