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3

  • 其實,都是聽見有減價才買的。倒真的要收手了,要不然都不知放到哪裡去。

    (BBG)

    不知為何,一見到這個「看風駛利」的遊戲,就覺得應該會好玩。再上網找規則看看,就決定買了。遲點再仔細研究。

    (BBG)

    這個遊戲很久以前已見到,也覺得「以不同顏色的長條圍起羊咩」頗有趣。不過這種「小朋友」遊戲賣得那麼貴我就不考慮了。現在連Cape Horn一起買有特價,所以買了。

      (BBG 1, 2)

    另一個我考慮了很久的遊戲。考慮的原因是因為一般遊戲都是競爭式,比較少這種合作式的遊戲。似乎應該教學生認識玩遊戲不一定要鬥到你死我活的,也可以是合作一起對抗危機。
    一直沒買是因為未去看規則而且嫌貴。

    現在買有特價,不過指定只能買簡體版。這副買後卻讓我覺得「大陸貨真的會爆炸」,那些棋子和「屋仔」質素很差,手摸來粉粉的,幾乎以為是發霉……

    所以有得揀的話,還是買原版比較好。就算同是大陸製造,英文版通常沒那麼過分……

    (BBG)

    其實很久以前跟朋友到 board game cafe 玩過一次,不過印象有點模糊。反正就是每人一個星球,然後抽卡發展、擴張和交易,看誰累積到最多分數吧。

    這次因為連瘟疫危機三副一起買有特價,所以又買埋。

    (謎之聲﹕等你仲成日話D女人一見到特價就乜都買﹖﹗)

    這個只是卡牌遊戲,中文版也正常,只是文字翻譯總是有少許沙石,但不嚴重。

    同場有個類似教師的人物,說要買遊戲「教英文」。的確是有此一著,但我倒不敢想了,近年那些學生,不如當年邦少般主動也。

Comments (2)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