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12

  • 星期五跟琪Miss去歷史博物館重看「香港故事」。

    琪Miss覺得部分生物標本的中文名似乎都有問題,這留待她有時間再慢慢說了。這裡只拍下連在下也看出有問題的地方﹕
    (黃琼是人名,這是黃猄呀……)

    (裡面大概是沾了溶劑,怎麼損毀成這樣還不換﹖)

    因為慢慢行逐步看,所以看到收館都未到鴉片戰爭

    兵馬俑展太多人、票又賣光,我沒它好氣了。
    上次在天橋上拍的立體畫,在地面看才有立體效果﹕
     

    在地面看不到的是,樓梯邊也貼了立體畫﹕
    (很有坑道的效果)

    跟前朝相比,現在的路牌已經不太好看的了,怎麼還可以遇上更難看的﹖
    (左上角是留下來給人貼街招嗎﹖)

    夜飯繼續幫老媽推介新加坡產品的土司工坊,下次才陪妳去澳牛吧

    (後來八卦去再看人家的舊日記,乜我地識左咁耐架咩﹖印象中好像只是不久前的事……)

    -----------------

    星期一去見承恩兄,但沒有拿馬嬲去,之後飯局照還在面書「流出」,馬嬲當然「嬲」。影大之前介紹過幾次的丼丼屋在青衣城開了張,於是星期六老媽就帶馬嬲去吃一頓「補數」。

    排隊真的排了很久……

    炸雞是開張送的﹕
    (嬲﹕喂﹗快D畀我食﹗)

    老媽不滿他們沒幾款烏冬可以選擇(人家就是賣飯的嘛),最後要了醬油漬三文魚飯﹕
    (老媽喜歡三文魚生,不過我對未熟的就沒多大興趣,這只是稍為炙燒過。)
    老媽另外叫了個豚肉燒雜菜。

    老媽的菠蘿乳酸特飲﹕
    (嬲﹕YEAH﹗)

    既然據聞最出名的是炸豬排,那麼要等也試試吧﹕

    豬排不錯,還是厚切的。滑蛋也不錯,但有部分似乎熟了不夠「滑」。份量其實很多,半碗飯我已經吃飽了,其餘都是撐下去的,所以如果不是大胃王實在沒必要叫套餐了。
    醃瓜味道不錯(方某平時不愛吃醃瓜的)、沙津不錯。另外那碗配菜不知是甚麼,只覺得鹹和老。
    最驚喜的是麵豉湯,喝下去有酒味,吉野家也只是得個鹹字。(不過麵豉湯原來不是加豆腐而是加腐皮的麼﹖)

    價錢不便宜,不過也不至於太貴,食物質素似乎也是在不太便宜和不太貴之間。
    跟元氣壽司都是同一大集團開的,連在青衣城都開在隔壁,實在太有規模效應了吧……﹖

Comments (2)

  • 去約會就梗係唔好去澳牛啦,又唔好坐,又趕客 :<
    我果日翻舊書,發現原來都同你都識咗好多年,睇住你大呀 :P

  • @栗姐 - 唔知呢,細個同阿媽去唔覺得難頂架喎,雖然佢地係會催落單……不過我都好多年冇去了。
    妳係出書果排識既,所以年份很明確嘛。最緊要冇睇住我壞就得 XD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