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1

  • 碰巧學校附近出現露體色魔,同事自然議論紛紛。有同事提到不知他們為何要露體(因為妳不是露體狂囉 ),不知是否認為自己很「勁」。

    在下插嘴說,反而是因為自卑,所以才要去找小朋友來嚇。要不然像老媽的工友遇到露體狂,只會嘲笑它「小」,令露體狂更無地自容、抱頭痛竄。

    不過倒留了一句沒說﹕要是認為自己那話兒很「勁」,大概早就去參加港男選舉了吧。反正連泳褲也沒脫,那些女觀眾就已經失控狂叫了,比嚇小朋友過癮得多。要是脫下來了,可能有人會倒下發羊吊呢﹗

    --------------

    分享兩篇好文﹕

    朱福強﹕看政府怎樣「賤待」我們的檔案文獻!

    「布殊入主白宮時,蓄意棄用克林頓時期在白宮裝置的官方電子檔案管理系統,然後又故意删除了2003年至2005年為數超過500萬份的電子郵件,東窗事發後,被指涉嫌違反《總統檔案法》告上法庭。」

    「况且很多時候,被政府部門外借的歷史檔案,有的從此不見蹤影,有的歸還時變得斷簡殘篇,有的更被人塗污或『修改』,我們的公共財產就是如斯無情地為人所蹂躪!」

    (同場加映﹕香港應制訂檔案法 防毁珍貴歷史紀錄
    「前政府檔案處長朱福強上周指出,在短短6個月內檢視厚逾1公里的文件,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質疑檔案處『有求必應』,未經專業鑑證便輕率銷毁文件。」)

    電鋸﹕喬布斯是另類療法失敗例子

    「例如在網上找另類療法的治療例子,一定是『成功』多於失敗。原因是『成功』者一定在網上津津樂道,失敗的大多已經長埋黃土,咀也張不開了。

    「當讀到如喬布斯般的失敗例子,卻輕輕跳過,並想喬布斯另類療法失效只是他不幸,自己並不會如此不幸。另類療法無效,本來並不打緊。但是相信另類療法者,卻偏向會揚棄傳統療法,繼而延誤治療,過了治療的黃金期。」

Comments (4)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