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10

  • 梁詠琪有種﹕撐維權爸爸 貼文抱不平 梁詠琪被河蟹了

    「内地有内地的规矩...好,我删!但不公平的事还是不想再看到...尤其发生在平民百姓身上。」

    據聞說4月4日傍晚在中聯辦有集會悼念受害的中國寶寶,我想我們都應該去吧﹖

    ----------------

    好圖—新飛龍的背後﹕
     

    ----------------

    萌系元素周期表》如果出中文版,我一定買一本放在圖書館。

    梁文道:關於香港──我知道得愈多,就愈有感情(訪問盧瑋鑾)

    「以前我經常跟中大圖書館提議說,我們圖書館是不是也要有些特色,讓別人進來時覺得有些東西是別的地方沒有的,但以前的圖書館館長沒理會我

    在我退休前一年,黃太(黃潘明珠,中文大學圖書館副館長)回來,我就向她申訴,說我的提議沒人理會。黃太一聽就覺得有道理,可能是時候到了,以前講文學沒人理會,到了這個時候香港人開始會覺得文學看看也無妨。在這種氛圍之下,黃太便出面與現在的圖書館館長提議,他是位外國人,反而一聽見就馬上決定接受我的藏書,於是我也快快的捐了。」

    (方曰﹕有沒有想起敦煌那些國寶﹖)

    冉雲飛談中國的敏感日

    「中国一年中的每个月,都可能成为敏感日。据初步查看,中共敏感日如下:1月17日赵紫阳忌日;3月两会、3月10至3 月14日西藏事件;4月5日清明节、4月15日胡耀邦忌日、4月29日林昭纪念日;5月4日青年节、5月12日大地震纪念日;6月4日六四事件;7月5 日新疆事件;10月1日、10月17日赵紫阳生辰;11月26日杨佳忌日。这些日子前后加在一起,其敏感期大约每年达两个月左右,也就是说一年有六分之一的固定他们非常害怕人民。还有群体事件的爆发、临时性的敏感日等,加在一起,不说每天都是他们的敏感日,至少一年之中的许多时候他们绷紧了弦的,这是靠高压和欺骗的必然结果。」

    小城科學﹕超物料世界

    (這篇過癮,故事內容再加多一點就可以變成科幻小說了)

    Blog圖黨﹕每天都是愚人節

    你還夠膽用QQ嗎﹖(截圖)

Comments (10)

  • "萌系元素周期表中文版"出左了 (都兩三個月了)

    我以為你知, 所以才無報料..........:-p

  • 中文版書名︰「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118動漫少女幫你奠定化學基礎」
    出版社:如何
    ISBN:9789861362373

    可在旺角送書卷那間書店找到 (但請別對書中的萌料講解有過高期望)...

  • 書「券」

  • @saki - thanks!

    @alan - 旨在有趣,不在學術。

  • In briefly..

    1. "冉雲飛談中國的敏感日" -> 好像女性的生理時間表!
    2. "到了這個時候香港人開始會覺得文學看看也無妨" ->
    香港人"機不離手" , Ipod,MP3,手提,NDS.. 點會有時間看書?
    3. 你還夠膽用QQ嗎﹖(截圖) - > 內容已"河蟹"刪除
    4. 新飛龍的背後-今期壹周刊的中環人語亦有報導,更有口痕友話同 IFC logo 相似!

  • 《大便書》作者寄藤文平的新書是有關元素的,非常淺白,可與《超萌...》比較...

    書名︰元素生活:118個KUSO化學元素,徹底解構你的生活
    出版社:遠流
    ISBN:9789573266211

  • "内地有规矩" ??
    these guys live in wonderland.

  • 為什麼清明都敏感了?

  • 外國人者,施理達館長是也。

  • @smileooooooo - 紀念亡者的日子

    @bencrox - 在下當然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