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09

  • Plastic rock Institute

    膠樽義果D亂講一通,將大學頒榮譽博士講成香港人認同唐英年,不在話下。

    euyak寫了篇簡單解讀,我就懶得再寫了。

    ---

    [膠子山學會]

    剛剛見到更離譜的事,獅子山學會的頭頭發o翕風發到上左右紅藍綠這個港台節目果然是膠人匯聚之地

    這人找甚麼氣候醜聞來繪聲繪影,也算了。我前幾天貼的外文已經解釋了,他要抽水由他去。

    最膠的一點,是這個王弼竟然拿「一杯水中有冰,融了也不會濺出來」的「實驗」去企圖告訴大家「冰山融了」並不導致海平面上升。

    如果說的只是北極冰帽,那可沒錯,因為北極冰是在海上的,科學家也沒說過北極冰融會導致海平面上升。
    南極冰帽是在陸地上的,王先生﹗
    還有,現在越來越短的冰川,是在山上的,王先生﹗
    不斷把水倒進海裡,海平面也不會上升嗎﹖你以為大海是無限大的﹖

    (當然,他會聲稱有些冰川其實延長了。
    但整體而言,大部分冰川都大幅縮短了,這樣就夠麻煩。)

    耍謬論來誤導人,這就是獅子山學會唯一懂得做的事嗎﹖
    咁鍾意發膠論,不如改名叫「膠子山學會」好過啦﹗

    (獅子山學會發謬論,不是第一次,他們之前一篇「反反吸煙」的文章就錯謬百出,方某曾投書反駁。這一幫人,為了反對政府干預,甚麼爛觀點都搬得出來,似乎只要能到騙到無知小孩,他們就不怕扯爛面子。)

Comments (4)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