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09

  • museum in chaos

    八三校友會去年聚餐照片,已上載到校友會網頁

    -------------

    博物館又來亂的﹗

    今早剛剛收到博物館的電郵,說海防博物館將有個東區歷史展

    跟法國大革命展覽不同,這不需要跟外地協調,總不會確定不到展期吧﹖
    更離譜的是,在博物館通訊裡一早已安排了個相關講座(東區歷史與掌故),很明顯是早有計劃。那麼為何不乾脆同時宣佈會有展覽﹖

    近這年來,政府各大博物館多次發生這種「通訊裡沒有,臨時才通知」的節目,有留意敝日記的看倌,亦應屢見不鮮。
    這樣的作業方式,叫我怎麼做節目預告﹖次次都要急忙追加到日曆裡,根本做不到預告的效果。
    就算我想幫他們宣傳,他們也令我做不到﹗

    要是不喜歡我越俎代庖做預告的話,要我停還是他們接手﹖告訴我好了﹗
    總比我每次都要花大量時間,卻只能做個不完整、誤導讀者(以為那段時間沒節目,於是錯過)的預告來得乾脆﹗

    玩我呀﹖﹗

Comments (3)

  • //pad

    這個可直接 email 投訴。

    2007 年中,歷史博物館曾搞過一個北角發展沿革的坐談會。我看這個東區歷史展,很可能把檔案館的資料再用一次。

  • 氣也無用。可能博物館受壓,才會急急辦展覽?

  • @bencrox - 去哪投訴﹖康文署﹖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