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08

  • in name of ...

    先來一段宣傳﹕

    由於地方不夠,所以一直以來堅持收藏所有《國家地理中文版》和《科學人》的政策被迫放棄。
    (
    其他雜誌早就改為只收藏一年,每年都把過期超過一年的雜誌丟棄。)

    上述兩本雜誌都改為只會收藏三年,所以更舊的將被丟棄﹕
    《國家地理中文版》由2001年2月號起至2004年12月號(不包括所附地圖)
    《科學人》由2004年4月號起至2004年12月

    為免浪費,現正接洽各方有意收留人士。如有興趣接收這批舊雜誌的人,請聯絡本人或方媽媽。

    (後話﹕如果為了收藏書刊而租迷你倉,似乎太花錢了。)

    --------------

    那邊看到的

    內在想法

    *個性非常的隨和、令人覺得很有親和力 (完全不符)
    *脾氣不錯比較懂得採納他人的意見 (諮諏善道,察納雅言,深追先帝遺詔 )
    *有時太過於隨和讓人覺得無原則可言 (十分雙魚座)
    *常常當個爛好人,不懂得拒絕別人 (在學生面前倒是如此)
    *雖然平時脾氣不錯,固執起來時也挺像牛的 (雖然是事實,但實在廢話……忽然想起上升的金牛座)

    外在行為

    *做事情一樣一樣慢慢來,討厭亂七八糟沒有規劃 (慢慢來是事實 ,規劃倒不見得)
    *不怕吃苦 (﹖),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家庭觀念比較重,保護家族的意識強 (是嗎﹖)
    *處事規規矩矩,不會投機取巧,是個好公民 (除了偶爾會亂過馬路……)
    *是個長輩眼中的好青年 (我們天天問候您 )

    感情分析

    *比較敢接受不同於傳統觀念的感情,不怕外人指指點點 (﹖)
    *比較容易發生老夫少妻或姐弟戀情 (﹖﹗)
    *感情路上比較容易受到家庭因素的阻礙 (想起第一位)
    *很容易在工作場合中找到女朋友 (兩位都是舊下屬)
    *一旦交一個新女友,經常是不被看好,或者常讓人跌破眼鏡 (是因為被撇得太快了吧 )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被針刺破了個小洞,所存下來的錢,常在不知不覺中花掉了 ()
    *賺錢速度中等 (不見得),除了領死薪水外,只要多學習理財,財富的增加會越快
    *自己花錢的速度很慢,但常常會為了家庭而花了不少錢,尤其是親戚間的包袱最會讓你破財 (自己一個人可以用多少錢呢﹖)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可以,偶爾還能賺點意外的財富 (不覺得)

Comments (6)

  • 方兄,用迷你倉去儲存這些值得收藏的書,其實是非常值得的。十年之後再度回首,這些收藏會帶來記憶。不如就用你賣書的錢去租倉吧。

  • 請問......如果有興趣收留你的舊雜誌, 有沒有甚麼特別條件 ^^?
    (其實我也認同樓上胡醫生的意見, 如果你只是放書/雜誌, 不用太大地方, 其實普通的迷你倉 -- 即沒有賣廣告的, 可以找到~$200/月. 只怕你送出你的舊愛之後會心痛呢~ )

  • 1) 老夫少妻沒問題嘛!只要不是80幾對20幾......

    2) > 常常當個爛好人,不懂得拒絕別人

    所以才會做事做到手痛?:p

    3) 說起舊雜誌,我那些《經濟學人》都不知該怎麼辦,苦惱 :(

  • @Ki_StarrySky - 冇特別條件喎,反正冇人要都係丟。

    二百幾咁貴﹖﹗

  • 舊雜志可能老人院有興趣。

  • @bigarnex - 也許。國家地理還可以,科學人略嫌太深。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