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7

  • tsui kuk strangenesses 3

    [翠谷怪談之三﹕啜蜜檔案]

    今天收工,經過公園,見到有位老伯在「賞花」。

    再走近一點,竟然見到他把花摘下來,然後放在口裡啜﹗

    (我應該打 999,說有人偷花嗎﹖)

    那種花裡有花蜜,是事實。老媽也教過我。
    但是,他難道不知道,公園的花全都噴了農藥的麼……﹖

    我一向贊成朱翁朱維德的說法,公園應該多種夾竹桃。
    (朱維德《原來如此》,香港﹕明窗,1989)

    -------------

    需知世風日下,「追收爛帳」已成老師的經常工作。
    今天要向兩班的兩位「拒繳戶」收數,兩位的反應差不多,可以一併而論。

    (放學鐘聲響起)

    我﹕「點呀﹖份功課交到未呀﹖」

    ﹕「依家搵俾你﹗」

    (之後在書包東摸西摸……當然摸不出甚麼來啦——有就一早交左啦)

    生﹕「唔見左添﹗……不如遲D再交俾你丫﹖」

    我﹕「冇所謂……(從背後"擦"一聲拿出工作紙)……因為時間關係,我已經準備定一張工作紙勒,做啦﹗」

    生﹕

    (圖﹕洋蔥酷樂部)

Comments (8)

  • 賞花變嚐花
    //但是,他難道不知道,公園的花全都噴了農藥的麼……﹖//
    佢啜完之後應該知......唔知就.....應該無事o卦........?

  • 如果有事的話,相信是香港開埠以來另一奇案。

    他不只摘一朵耶,好讓前世未吃過花蜜的樣子……我真怕整棵花被他吃光。

  • 某本書說過, 梁思浩也有嚐花的嗜好, 原因是他前生的她的興趣云云.

  • 好多時候深切治療部都會接收一些急些中毒的個案,攪完一大輪都係唔知病人中乜野毒同點解中毒,看來方兄「嚐花論」可以為大家帶來一些新的看法…

  • 我好鐘你的洋蔥頭....
    把原本好討厭的事情,都變得很搞笑

  • 胡兄﹕快點通知急救醫學院做研究。

    jac﹕那可不是我的。

  • haha, 睇見你咁對d學生, 唔知點解, 覺得好爽。:p

  • 嘉﹕仲未夠爽,有同學建議我捉佢地去訓導部。

    不過我實在太「宅」心仁厚啦﹗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