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07

  • Cheerleaders for the Hitler

    [一一垂丹青]

    雖然係人都知,但我認為必須立此存照﹕
    (為免有人話我屈佢地,全部都引自「愛國報章」)

    名人明星組競選團助陣葉劉 (大公)

    「葉劉淑儀的競選團隊粒粒皆星,擁有跨階層、跨界別的特色,除了包括前高官鍾逸傑,政黨領袖譚耀宗、田北俊,商界奇才盛智文等外,還有多位廣為市民熟悉的演藝界紅星,包括《溏心風暴》「大細契」李司棋和關菊英,以及著名電影人許冠文、曾獲最受歡迎男歌手的李克勤等。」

    讚賞有承擔 勇於面對挑戰 李克勤為葉劉淑儀助選 (文匯)

    「撇開我和葉太是好朋友關係不說,我覺得葉太是一個有承擔、勇於面對挑戰和負責任的人,當她致電邀請我時,我只考慮一會就答應了。」

    要讓所有人都看清楚,誰為未來的大獨裁者站台。

    素知我者,當知我們對《熱愛基本法》這種囧歌,只有嘲笑。(小狼更指出填詞不合之處)
    但我從沒指責過歌手,因為那是政府廣告,我還可以假設他們把歌頌政權當成「社會服務」。
    可是……

    葉劉淑儀當年推銷廿三條的表現,各種有心無心的言詞,已經透露她反人權、目無民意的本心。
    這種「未登天子位,先置殺人刀」的香港希特拉(詩姑曰﹕一向有把刀o係你頭上),當「大家o係前門捉賊」,提醒大家別忘記葉劉說過甚麼,他們竟然為其助選、「o係後欄放火」

    如果讓我選,我會支持甘乃威多於陳方安生。
    可是,與葉劉淑儀相比,只要不讓她當選的話,不要說陳方安生,就算鍾樹根我都會支持﹗
    (點解﹖鍾樹根雖然投共,但至少冇「大獨裁者」既野心﹗)

    請港島區選民,用選票告訴這幫戲子﹕「邊個係人,邊個係鬼,我地睇得到﹗」

    當然,我不會呼籲大家罷買罷聽李克勤的。因為「歌迷」的定義,就是支持對象,不會考慮其他。
    但如果因為喜歡李克勤而投給葉劉淑儀……香港之難矣﹗

    ---

    Hang 在提及《熱愛基本法》時,曾經不解﹕

    「可憐的是李克勤、梁詠琪和陳慧琳。我們不聽、可以轉台,但面對如此毛骨悚然的歌詞,看到都會「起雞皮」,如果唱?可以一走了之嗎?專業、就是專業!」

    另外兩位我唔知,但係今日我地終於知道,李克勤唱得出,肯定唔只「專業」咁簡單、亦不見得可憐。

Comments (6)

  • 李克勤一向唱歌都冇感情,佢唱熱愛基本法冇難度。

  • 古德明之流一定會說今天的戲子特別無義之類, 不過氣節在香港特別唔值錢就真

  • 「邊個係人,邊個係鬼,我地睇得到﹗」

    我家在港島有兩大票可投!
    chanpak

  • 以前廿三條,有好多改編歌詞。有次李克勤上商台,有DJ(好像是吳君如,不肯定)叫他唱原曲是他的改編詞,李克勤說了什麼廿三條都是公關問題而已,然後說遠了,沒有唱。其實我覺得這已很反映他的想法。

  • I love Hacken, as a singer and artiste (actor, MC, etc.), but I was really sad when I got to know that he 那麼不分青紅皂白......  痛心...... 

  • 這不是叫「不分青紅皂白」。

    這是「時窮節乃見」。
    泛民有運行之時,人人自己支持民主。
    泛民之路既窮,則其節可見。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