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07

  • 星期天去拆線(膠貼),老媽買了魚煲湯。

    乘著一點空檔,老媽抓了我去衛訊看手機,結果把那部舊機(W550i)換成W810i
    w810i(capture from﹕SonyEricsson台灣)
    舊機竟然還值七百塊,好。

    雖然我用慣了 Nokia,但老媽總是貪心種種功能(對我來說,電話可以聽電台聽歌已經夠,反正其他都用不著——何況就連聽電台,也只是一年一度拜年的事,我喜歡在山上聽第四台的交響曲),而且不同地方都有 sales 說 Nokia 新機不夠穩定,那就算了吧。

    (對我來說還是鍵盤易按比較重要,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小。我的手指又偏長,很難按掣。)

    有 sales 叫我看 Motorola,不過我不喜歡那些摺來摺去的機(包括轉來轉去的舊機),拿起電話還要擺弄一番來
    (話明「冇得撈啦」,找誰要﹖)

    那部更舊、有八年歷史的 Nokia 6150,也應該可以同步退役了。(反正連電池位也用到鬆了)

    -------------

    今天覆診,說是三點,但等左粒幾鐘,然後醫生話「你唔使再黎睇囉」。

    個鼻冇歪(雖然仲有排痛),留下三條疤痕(唔知會唔會消失)。
    唔消失就算,一於開學扮大佬。

    -------------

    又,扎鐵工人的示威,我沒有留意。
    職工盟的表現,我亦不打算評論。

    可是,人家要求今年的加薪幅度,商會「答應」下年給你加。這叫有誠意嗎﹖
    加薪本來就是每一年的事,(因為得知去年通脹幅度)來年又有來年的要求,給你拖一年,豈不是等於沒有答應﹖
    你當班工人係成語故事「朝三暮四」既馬嬲咩﹖﹗

Comments (3)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