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06

  • 六四總令我想起這首歌﹕


    《星語心願》(張柏芝)



    我要控制我自己
    (bbc,見維基百科四二六社論)
    不會讓看見哭泣
    (bbc)
    裝作漠不關心你  不願想起你
    怪自己沒勇氣
    (bbc)


    *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留下的痕跡
    (bbc)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
    (bbc)


    #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的溫柔
    (bbc)
    告訴我星空在哪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
    (搜狐)


    *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跡
    (維基百科)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
    (維基百科)


    #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的溫柔
    (bbc)
    告訴我星空在哪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
    (新浪中國)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延陵科學綜合室﹔標貼由支聯會製作,1989)
    讓你知道我愛你
    (bbc)

Comments (2)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