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12

  • 本來沒時間,所以不想花時間寫政治,有時間寧願用來寫平時那些更少人注意的東西。

    港大民調的網上投票,也只是個人支持,沒打算去推銷。不過既然有人不單要對付港大民調和鍾庭耀,連小市民投票表態也接受不了,在下唯有花上班時間轉貼消息。

    其實我不介意大家投誰或投白票(反正現在局面已一片爛,乃中共權鬥之伸延),但不讓民眾發聲的人,絕對不會尊重民意,視人民如草芥的人更不會為人民帶來幸福。

    你不讓我們在網上投﹗我們就星期日齊齊操去會展投

    最新投票安排及地點!!

    • 鍾庭耀於記招宣佈即時處理:
    一、將時間延長(極有可能加多半天或以上),時間及其他詳情其後公佈,視乎技術操作;網上或手機問題,希望於日內處理,直至明天一同結束;若不能修復,於稍後公佈會否繼續恢復

    二、紙張投票方式臨時取代。市民可自備信封及選票,即使白紙亦能作為選票。作出選擇後對摺兩次並密封信封內。到站投票需出示身份證核實,大會將市民身份證號碼填上信封面,成為臨時有效選票。
    若到站投票電子系統恢復,市民可選擇是否重新投票,大會將於適當時候打開信封內的選票,輸入信封上的身份證號碼,若選民重覆會即時銷毀,否則將開啟選票投放於點票箱內,其後人手點票。

    票站
    香港理工大學: GH201
    屯門大會堂: 一樓展覽廳
    柴灣青年廣場: 柴灣港鐵站A出口新翠商場接駁天橋

    附屬票站
    香港大學沙宣道會堂: 香港大學薄扶林沙宣道6 號
    香港大學何添堂: 薄扶林道91號賽馬會第一舍堂
    香港大學校園主部:
    (A) 莊月明文娛中心G-01室
    (B) 嘉道理生物科學大樓平台
    香港城市大學: 藍區
    香港失明人互聯會 (觀塘順緻街): 觀塘順利邨社區中心地下
    龍耳社 (石硤尾白田村): 石硤尾白田村翠田樓地下
    香港聾人協進會 (香港仔鴨脷州村): 香港仔鴨脷洲社區中心對面

    流動票站
    九龍西 (深水埗): 深水埗黃金商場附近
    新界東 (沙田): 沙田大圍港鐵站附近
    新界東 (上水): 上水港鐵站附近
    新界西 (元朗): 元朗炮仗坊附近
    新界西 (荃灣): 荃灣兆和街千色店及路德圍附近 正規票站
    香港理工大學: GH201
    屯門大會堂: 一樓展覽廳
    柴灣青年廣場: 柴灣港鐵站A出口新翠商場接駁天橋

Comments (8)

  • 當納粹來抓共產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的時候,
    我沒有抗議;
    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來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德國牧師Martin Niemöller(1892-1984)

  • @Frostig - 
    「全民運動」杯葛小圈子選舉 集會 :
    日期:3月25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
    地點:灣仔盧押道(修頓球場旁)集合,遊行至灣仔區域法院外集會。

  • @sky_woomi - See you there!

  • @Frostig - 
    People should say "NO".
    See you then.

  • @sky_woomi - 不是去會展麼﹖

  • @fongyun - 
    全民運動先在修慎集合,再遊行往目的地;社民聯和人民力量各自有集合地點:

    "全民運動發起明日早上10時半於修頓球場集合,遊行至灣仔區域法院門外集會,並在現場綁上黑絲帶抗議小圈子選舉,大會沿途會安排數十名糾察維持秩序。社民連則會於上午7時半開始遊行,並「護送」本身為選委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進場。

    至於人民力量,上午8時半在港灣道消防局外集合,人民力量主席劉嘉鴻稱,成員會在投票區封鎖範圍外的主要通道包括港灣道及會議道示威(見地圖),向選委車輛報以噓聲。"

    3個集合地點及路線圖
    http://news.mingpao.com/20120324/gag3_image1.htm?Mode=1

  • @sky_woomi - Thanks for the details!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