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07

  • anti-spam

    致 ianwong817 和其他打算在這裡打廣告的人士﹕

    校友會討論區那邊,經常有美國 spammer 前來登記,害我要天天清掃。
    想不到連一向平靜的 xanga,也漸漸有 spammer 文化,而且還不是外國人,而是香港人。
    近日,發現有兩三人在敝日記多處留下廣告,而且很明顯是從搜尋器挑選最受歡迎/引述的文章去貼,顯然是早有預謀。甚至有稱 ianwong817 者,一次貼了五條。

    商業廣告者,我覺得講黎都多餘。
    非商業的廣告,如 ianwong817 者,我想還有教育餘地。所以寫這篇文提醒一下。

    大家前來討論,方某十分歡迎。如果與討論話題有關的連結,亦歡迎提供。
    但如果是不對題胡亂張貼,以求宣傳,將被當作廣告刪掉。

    子曰「不教而殺謂之虐」,所以在下一向對於貼廣告者,都會先作警告,希望他們是「唔識世界」而已。如果還不合作,就會 block 人。

    你來參加這裡的討論,別人跟著去你的 xanga,你喜歡在自己那邊宣傳甚麼都不關我的事。
    我不理會你宣傳的目的,是為了錢、還是為了想吸引人們看你的文章,但都不能騷擾別人。

    予等若尚有一點天良,請尊重自己﹗

    ---

    點解呢個世界D人,就好似我班學生咁,唔可以好聲好氣,總要人當黑臉﹖

    ---

    最新被 block﹕mandywong872

    (我實在不明白 hk.jijija.com 是否給了錢他們,要不停來貼宣傳。就算沒給錢,這種不懂尊重別人的網站,不看也罷。)

Comments (7)

  • 真慘﹐我仲想你幫我手宣傳一下東西添...

  • 我幫你宣傳,冇所謂喎。
    唔搞宣傳何來會有咁多 link 黎 link 去。

  • jijija ... 我對之相當反感。那東西 index 了我的資料﹐然後來了個胡亂切件大串通﹐當作是他們的東西。

    --

    方老師對你現在所用的輸入法有甚麼意見?有意見就是幫到我了。

  • 其實冇乜意見,幫唔到你。

    如果唔使打到手指痛就好,最好有念力輸入。

  • 人貴自重。既然他們這樣做, 說了那麼多次,  便不用跟他們客氣。我想, 有些價值觀, 與他們的年紀是沒有關係的。

  • 更不幸係,呢間Spammer係得到政府創新科技基金資助
    http://www.itf.gov.hk/tc/Search/Ro_Detail.asp?Org_code=7941

    我估係時候輪到我出手教訓呢類「IT」公司

  • 1. 妳知道果班人幾多歲﹖

    2. 我又唔知佢地有咩咁創新喎,班友都係貼相貼youtube之嘛。
    可能中文 xanga spammer 都算係創新科技掛。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