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8

  • web problem solved

    [狀況解除]

    首先多謝各位看倌賜教,敝日記果然臥虎藏龍(除了正在寫文的這個)。

    當我去到 zonealarm 的首頁,以為要四處找答案,怎料首頁已經貼出這樣的通告﹕

    Tuesday, July 8, 2008

    Important notice to ZoneAlarm customers

    Installation of Microsoft Update KB951748 may result in loss of internet connectivity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how to resolve this issue

    看來影響非常嚴重。

    根據內容,只有 XP 和 2000 用者會受影響,Vista 則不受影響。(真的要迫人轉用嗎﹖)
    所以我在學校的那部才沒事,令我以為是寬頻連接的問題。

    至於解決方法,可以選擇﹕
    1. 下載 zonealarm 的更新
    2. 把 zonealarm 防火牆的 internet 級別調低至「中」
    3. 把那個該死的 KB951748 移除

    於是「驚魂48小時」宣告結束。

    -------------

    順路問多個電腦問題﹕

    因為我部舊 harddisk 死了,我想買一部外置硬碟當備份用。有沒有好介紹﹖

Comments (2)

  • 原來我早兩日都係呢個問題,但我開多次機都見唔對路,直接將security由 high轉做 medium就上到,於是無理到.....

  • 好不好就不知道,但同事提我要去 SSPo 買,因為同一個牌子,在旺角會貴幾百。

    說起來,我還未買,找死......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