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11

  • Shameless 3

    [三無恥]

    今之香港,淪中共治,無恥者眾。惟一日見三無恥,史所少見。

    曾蔭權,特區之首。許民百諾,然皆多年不見其行。行將卸任方提出跟進,尚待繼任者完成,竟敢稱「落實大部分競選承諾」。
    舉「玩鋪勁解決普選問題」為例,政改諮詢明言落實2017/2020普選不宜本屆決定、留待下任處理,何來解決﹖最終通過者亦非政府方案,乃係民主黨「成功爭取」之半調子方案,是誰「玩鋪勁」﹖抑或是「你玩了市民一鋪勁」﹖

    此無恥一。

    曾鈺成,議會主席。主席中立不議事,行事亦應以鼓勵議員議政為先。若干議員,雖平日多有犯例之舉,惟昨日毓民詰難特首,乃行言官之責、亦為選民所寄。特首非但迴避不答,更肆意侮辱議員為爛仔、黑社會。主席未有勸止,反而驅逐追問之議員,其理安在﹖(見註)
    更有甚者,長毛議員挺身舉手,向主席質詢程序問題。程序問題屬優先項目,乃是會議常識。曾某竟未予發言機會,便與毓民一併驅逐,是亂法也。
    或曰長毛常擾秩序,惟古聖賢曰既往不咎,往者犯例自知,驅逐無怨。今彼人既依律要求,主席便應照例允許。若長毛當中再有犯例,驅逐不遲,亦顯大公無私。今長毛身未犯例已遭驅逐,反證主席毫不中立、偏私特首。是欲解特首無言以對、老羞成怒之窘乎﹖

    (不特議員被逐,連記者採訪,也遭阻攔。可見新立法會大樓與新政府總部一樣,貫徹「門常X」新作風。)

    此無恥二。

    影音騙團,以基督為幌子,聚儉為實。並跳樑小丑梁燕城,不識考古之學,卻以攝製隊遠赴土耳其,尋獲朽木一條,便妄稱覓得傳說中之挪亞方舟,以「異象」慫恿教徒購票觀看。當日教眾中早有不少有識之士,質疑其為不可信
    美利堅有號「國家地理學會」者,乃權威學社。去年亦有撰文報導,稱主流學者咸不信焉。該文甚獲關注,於國家地理學會網站中,瀏覽人數名列十大。

    質疑之墨跡斑斑未乾,今騙團又推第二集「應市」,竟於宣傳中加上「列入國家地理雜誌2010十大發現」之謊言。其顛倒黑白、指鹿為馬之功夫,堪與上述曾氏二人相比。弄虛作假、哄騙教徒,不特失其見證,更是作假見證,背棄摩西十誡之心甚明。
    若信眾有如坊里愚夫愚婦,不辨真相,支持此等出賣耶穌之賣教行徑,則與當年綁基督上十字架之猶太同胞,有何分別﹖

    此無恥三。

    上居廟堂之高,中及中大評議會,下至坊眾,皆充斥此等老而不死之港賊。

    有此政教三無恥,可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乎﹗(見按)

    --------------

    註﹕此處涉及法律問題。

    立法會議事規則第41條(4)規定議員不得「對立法會議員使用冒犯性及侮辱性言詞」。
    若然特首可指議員為爛仔、黑社會,那麼當年梁耀忠說了句「臭坑出臭草」就被逐,豈不冤枉﹖
    根據第10條,官員出席會議時同樣受議事規則限制。

    有趣的是,第10條提及之範圍下至一般官員、上至三司,唯獨沒有提及特首本人。
    可能因為特首理論上為一區之首,沒有人想像過可以趕他離開會議廳,也許更沒有人想像過堂堂特首會聲稱議員是爛仔、黑社會。

    另請注意,議事規則從無禁止議員侮辱官員。當然,認為議員是否應該侮辱官員,見仁見智。

    按﹕大學對聯老師曰,此處「妖」字讀陰平聲如「腰」。

    後話﹕古人有謂「三無私」者,孔子曰「奉三無私以勞天下」,「天無私覆,地無私載,日月無私照」。(《禮記.孔子閑居》,在下於「閒書」中讀到的是「天無私蓋」,讀起來更押韻)

    很明顯,現在有「私照」,有些人是特別被「照」顧的。

    --------------

    後補﹕Chris老兄跟進了—抽水抽成咁實在難睇

    方曰﹕1. 佢篇聲明都算係無恥之尤﹕
    1.1. 「由於中文為我方的主要語言,因此我們所引述的同樣以該官方中文版的文案為依歸」------>唔識英文呀?
    1.2. 「「國家地理」若認為屬下的中文網站在翻譯官方內容上有任何修改的需要,我們樂意配合」-------->即係要人出律師信你先肯改乎﹖

    (後話﹕《華夏地理》連《國家地理》呢個原名都唔敢用,都唔知憑乜野當佢係「官方」網。)

    2. 上時代論壇抽水果條友,其實係明光系既人。可謂海軍鬥水兵。

Comments (2)

  • 我每次見到影音騙團的朽木廣告,都會起雞皮......

  • Yeah! VERY CHEAP!!! The two Tsangs should go to hell! And the shameless Donald Duck is giving all Catholics a bad name...... Horrible Donald!

    By the way, if somebody is interested in Christian beliefs JUST BECAUSE of the old, rotten, wooden block, then it is better NOT believing in it!

    As a Christian, I think we believe in Jesus Chris, not in Noah's Ark!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