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10

  • 不太有閒情去寫。就點列一下。

    1. 去完教協小班集會。略感失望,很難明白為何殺到埋身,人們還可以不行動。終於明白為何當年魯迅會在銀幕見到日軍斬中國人頭、其他中國人還可以毫無反應在圍觀的場面。

    2. 除了張文光外,其他教協的人似乎在群眾集會上說話還是不太有力(這次連新會長也沒出場)。
    不計張文和議員,全場說話最有力的老師,反而是外籍英語教學協會的主席(是Miss)。

    (上次支持高鐵被我們噓爆的石禮謙,今次挺身支持小班教學。既然他來支持,我當然也會給他掌聲。)

    3. 警方預備了大量藍帽子,似乎是把老師們當成大小長毛(雖然其實長毛也沒怎麼傷人),忘記了老師是最怕鬧事的群體。
    但似乎又心虛,要防你又不想太明顯。於是去到政府總部,見到一隊藍帽子集結在出口對面馬路。到大家解散時,他們還躲上後面的山路。

    當警察搞到要閃閃縮縮,不亦可悲﹖都是政府害的。

    4. 離場後到旺角教協,訂了電視機。
    教協田園有《空想科學讀本3》,可惜只有兩本,其中一本書皮縐了。所以只買一本自奉,遲點見到再買回學校。
    在樂文見到《宗教右派》,當然要支持,立即買了兩本,自己一本學校一本。可惜他們沒有空想科學讀本3。

    5. 先前見到宣傳資源,昨晚開校友會前就到三聯買了趙廣超的《筆記清明上河圖》。下星期五學生就會去參觀(雖然沒我份),圖書館總算沒缺席。

    6. 先前學校書展買了《圖書館戰爭》系列,差不多讀完,很有趣。

    倫弟說﹕可惜沒有講排架分類的內容。
    我﹕寫這個找鬼看麼﹗除了我們﹖

    邦少說卡通沒那麼好看(不過原來卡通版的柴崎竟然是有戴眼鏡的),不過我倒是想找《別冊圖書館戰爭》來看。
    麻煩的是,本來打算看完就給圖書館(圖書館本來買了簡體版,只是我自己討厭簡體所以再買台版)。現在倒煩惱應該留下來還是放到圖書館了,因為反正保留著好像沒用,但給了又可惜。

Comments (4)

  • 我遲左d去到,仲以為阿會長已經發左言,乜原來佢冇出場?佢好忙咩?

  • 會長都唔出場,似乎有點過份.

  • @Kursk - 

    @A1726 - 我去到都遲左d,不排除會長來了一會再趕下一場(﹖),但總之之後一直沒見到他。

  • 我想原因有二:

    1.中學本身就意見分歧。

    2.當年小學殺校,中學都無甚撐場。而且聞說中學校長一向「大鼻」,不多理會小學是生是死。故今次中學「出事」,小學動員不多。

    至於會長……「蒜頭」「把鬼」啦!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