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 這兩個星期很忙。
    上星期五是收報紙錢期間,計劃是星期一可以下訂單,但事實上這星期一二還在收,到最後一刻才可以確定訂單。
    (星期三才來的老師,被我打發掉了。不是我不幫她的學生,而是太遲交單根本強報館所難。)

    然後這星期,上主病了,這三天都全天回去當替身。再加上昨晚上課和今晚看老爸,根本沒時間寫文。(其實,我還有篇書介未寫)

    -------------

    [終文大學]

    上星期五,臨上班前先「行大運」,去中大圖書館領新讀者證。

    我以為在筲簊灣有個「祟真堂」路標,已經夠恐怖的了。(幾年來皆如此,沒換過)
    怎料這天在中大見到更震驚的路牌﹕
    (富爾頓樓對外,大學道與圖書館道路口)
    (近大埔道入口更亭前)
    兩塊都錯。這種東西是「倒模」的,恐怕全中大的新路牌都寫錯字。

    崇基變祟基,學生寫錯見得多,大學寫錯第一次見。現在果然真是非常之「國際化」。
    (我倒沒留意另一邊是否寫了「新法書院」、「聯盒書院」和「逸天書院」)

    嗚呼﹗我中文大學﹗

    -------------

    響應庫大的討薪呼籲,向教協傳了資料。
    怎料星期五就有人通知我,文憑教席(CM)的起薪點只調升2點,所以政府追加的2點已經彌補了。
    (呵呵,低級果然有低級的好)

    教協職員那些point XX搞得我頭昏腦漲。看看教協提供的教師薪級表,我對了很久才知道自己有多少人工。
    因為半職已經煩,再加上間中「替更」的補薪,和買書的「回水」,根本搞不清楚存入戶口的有多少是工資。(所以房屋署的入息調查,我只有報多,不會報少了。)

    -------------

    星期日,去投票。

    馬嬲﹕我又要去﹗
    我﹕你去﹖投邊個呀﹖
    馬嬲﹕我投梁家,佢代表我架﹗
    monkeyface
    馬嬲﹕要佢爭取政府發香蕉券,嘻嘻﹗

Comments (13)

  • 那是我梁家的騮,姓馬的沒你的事

  • 寫封信俾傻雞院務處啦。

  • 連崇拜同鬼祟都分唔清, 真係要打屁股。

  • @rabbitobaggio - 我果隻都係「良家」既騮。

    @bencrox - 會,不過倒是驚訝整間大學竟然沒人發現﹖

  • @fongyun - 

    好少行o個頭,真係唔多見到

  • @hope_season - 打誰﹖樽二校長﹖

    建議由崇基師生負責鬼祟地打。

    不過「祟基」二字,用來形容鼠王芬和政教勾結勢力,倒是十分貼切。
    錯字路牌可以改放於其會堂前面,以免浪費。

  • @fongyun - 

    官僚呢家野,你估佢唔到架。

  • 崇基變祟基?天啊!

    夠恐怖的...... 

    我~暈~了~

    「房屋署的入息調查,我只有報多,不會報少了。」

    好好笑!不要報多太多啊,哈哈。  

  • 一日最衰o係同新亞人文館裝飾班友,將人文館寫成「人民館」,做壞個頭!

  • 死,錯錯下連我都打錯,係「裝修」先o岩。

  • 很恐怖的新聞:
    http://www.mingpaonews.com/20080914/gca1.htm

    回應部份才最可怕(一些人居然毫無自我反省):
    http://forum6.hkgolden.com/view.aspx?message=1363921

    "怪佢唔好彩同個仆街個樣生到差唔多"
    "怕比人打咪去剪剪個頭, 改改個裝扮.
    係似就似, 唔似就唔似. 變左個型像都仲比人點相, 呢條友就好心佢反省一下"
    "在網上貼自己既相
    就預左會咁"
    "笑撚左"
    "樣衰原來都係一種罪惡"
    "同埋我覺得寫 blog 又公開既人真係好膠"

    據聞曾有些網民還想「起」受害女生的「底」。

  • @eric_spanner - 「人民館」,錢老知道肯定死唔眼閉。

    @SadHK - 「這種網上『老屈』人的風氣根本已經失控」,完全正確。

    為善或為惡,都是一念之間。
    人以為自己融入群眾之中,就沒有個人責任。
    大屠殺如是,網民的惡行亦如是。
    (我甚至不想針對「高登」,因為這不是他們的特權,那裡只是最出名、最肆無忌憚而已。何況你見到高登一樣有人駁斥呢班友,可見部分冇人性,但有人性既仍然存在。)

    在下O係另一邊都話,咁鍾意睇人被強姦,其實係自己想二次強姦。
    如果只係想睇強姦,不如睇AV。有人扮埋畀你睇,又何必看真的﹖

    孔夫子二千幾年前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似乎是白說了。

  • 快些寫信去投訴﹗﹗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